她从黑暗中醒来。

    空气沉闷地很,仿佛很久都没有通过风了,甚至还带着点土腥味,又潮湿又冷。

    身下硬邦邦的,不像是躺在床上,好像是什么木板,寒意顺着脊背深入身体里,西尔维娅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最开始以为是天黑,而眼睛还没有适应昏暗的环境才什么都看不见,过了一小段时间才发现并非如此。

    这就是一个完全黑暗的环境,没有一丝光亮,西尔维娅伸出手四处摸索,最后确定自己躺在一个木头箱子里。

    慢慢变得浑浊的空气提醒着她,这是一个密闭空间,自己必须尽快离开这里。

    “复生,你还在吗?”

    她试探着问道,过了好一会儿,白色的替身才出现在她身边。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能感觉到这次复生有些不太对劲,似乎有些回避她的眼神,但眼下她也没有精力去仔细思考到底是为什么。

    即使作为替身的主人——这还是之前那个金发的小教父告诉她的概念,一直以来她都把复生当做自己的朋友。

    从最开始以为是陪伴在身边的幽灵,到能够复活其他人的生命,它身上有太多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能力了。

    上一世复活的人……意识消散之前,她看到了那个红发男子,然而她都不认得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西尔维娅只能从太宰治偶然流露出的神色里判断他一定失去了对他重要的人,当时复生在她耳边轻声提醒,所以才说“最后时候送给他一个小礼物”。

    可是复生又是如何得知的呢?

    扭曲时空间是复生的一部分能力吗?

    “这里是一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