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娅马上就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

    有些尴尬地揉揉鼻子,她傻站在那里愣愣地看着对方,两个人相顾无言。

    虽然嘴上那样说,可他还是长大了,原来半长不短的橘色头发在脑后束成低矮的一束,垂在左侧肩膀上,换了一顶黑色礼帽,低下头时帽檐遮住了钴蓝色瞳孔里的光亮。

    风衣没有好好穿在身上,松垮地搭在肩膀,里面是短西装小外套和灰色背心,白衬衫的领口敞开了两颗扣子,还是与从前一样,喜欢把手插在口袋里。

    “你长大了,中也……”

    她不由得喃喃地说道,脸上不自觉地露出歉疚,对于她来说短短的几个小时,中原中也经历了7年,她急促地吸了一口气,话忍不住脱口而出。

    “我有去擂钵街找过你、我——”

    可是后面的话被青年打断了,他眼里露出无奈与温柔让西尔维娅垂下眼帘,中也的声音也很温和。

    “好,我都知道。”

    她想说“你不知道”,可是自己又能对这空白的7年作出什么样的解释呢?即使他不想让她说,西尔维娅也要坚持把这件事说完。

    “可是你已经不在那里了,我不知道去哪里找你,我正打算——”

    中原中也跨上前一步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现在西尔维娅看清他手上戴着黑色的手套,只到手腕处,他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又一次重复了之前那句话。

    “我知道。”

    这让她再也说不出来其他了,张开的嘴巴不由得缓缓合上,自己一定让他失望了。

    一种愧疚的情绪填满了心间,她扔下一个刚刚与她建立友善关系的15岁的孩子,没有任何解释与说明,凭空消失在了横滨的某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