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长大人,我很抱歉……”

    医疗忍者上前检查了一会儿那女人的伤势,最后用很轻的声音说。

    她还在睡梦中就被一个人拎着领子叫起来,刚想要大声呼救的同时反击,下一秒就发现原来是族长大人,可他大半夜来这里做什么?

    还是说有什么重要的人出事了?她确实是现在族里最优秀的医疗忍者,而能让族长大人这么着急的,她能想象到的也只有他的弟弟泉奈大人了。

    可在跟着族长大人前往他想要去的地点时,泉奈大人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二把手询问族长到底发生了什么,黑发男人只顾着全速前进,没有时间回答弟弟的疑惑。

    然后她便在巡查小队的固定休息点看到了那个浑身是血的女人。

    她猜到了她是谁,能和族长联系起来的女人也就只有那位了。

    即使是面无血色也能看出她平日里的美丽,只不过现在却像是即将枯萎的玫瑰花瓣,染血的衣服变得软而发皱,若不是族地附近都被巡查队们清理干净,那浓厚的血腥味甚至会引来野兽。

    直到族长不耐烦敲敲她的肩膀,医疗忍者才惊醒一般上前检查。

    腹部的伤口深而长,皮肉外翻着,呈现一种不健康的白色,淡绿色薄薄一层查克拉覆盖在上面暂时止住了流血。可一看女人的几乎变得没有的唇色,她就知道她已经失血过多,而且看那把苦无没进去的位置,怕是太深了。

    一滴冷汗从她额角上流下来,族长把女人送来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期,她犹豫地给族长大人打好预防针。

    “族长大人,即使是我也不能保证可以完全医治好,她的伤势太严重了……”

    希望他还不至于失去理智,毕竟医疗忍者也不是谁都能救得回来的,果然,宇智波斑沉默了半晌之后,用微哑的声音说。

    “你尽全力。”

    医忍用工具箱里消过毒的剪子剪开伤口附近的布料,越是近距离观察这处伤口,她的心越是往下沉一分。摸摸女人的脉搏,已经快要感觉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