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最重要的问题是,不能在“热情”这边的人面前露出任何倪端。

    在他们眼里——不,是任何人眼里,她都应该是土生土长在意大利,一直到死都没有离开过家的女孩儿,甚至连日语都不应该会说。

    即使把会说日语解释成母亲是日本人、一直在自学,也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不去参加舞会。

    一旦露怯就会被怀疑,现在她必须自己不能先慌了。

    哪怕真的遇到了曾经认识的人,她也必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打死都不能承认。

    当车缓缓停在一个五星级酒店门前时,西尔维娅开始祈祷但愿不要遇到熟人,港黑里见过她面的一共也没几个,不会真的那么巧就……

    这里比她之前在东京住的还要高上一个档次,大堂里金碧辉煌的,明明现在里面站了很多人却并不吵闹,估计也是来参加聚会的客人。大家都是西装革履,很多女士甚至都穿了晚礼服。

    西尔维娅低头看了看自己纯色印着卡通图案的衣服,感觉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

    里面已经有人出来迎接和乔鲁诺说上话了,今天教父先生穿了白色西装,整个人显得欣长优雅,哪怕在这么多俊男靓女的环境里也能做到让人一眼看到就移不开不目光,西尔维娅转身去了布加拉提身边,黑发男人看出来她有话想要说,贴心地微微底下了头。

    “布加拉提先生,你看我穿成这样……要么就不去了吧?”

    就算她自己也有晚礼服,那也都在意大利。这真是一个绝佳的逃跑理由,她都以为布加拉提会在打量一下她的衣服之后点头同意,没想到男人抬手招来一个服务生。

    “带这位女士去换晚礼服。”

    这个酒店居然考虑到这样的状况并且做了准备,她第一次开始觉得五星酒店太过贴心的服务也有招人烦的时候,跟着侍者去换衣服的时候,差点被备选的衣服弄花了眼。

    几乎没有犹豫,西尔维娅选了一件简约白色礼裙,没什么特别多的装饰。前面是平的摸胸,胸口有仿真鲜花胸针装饰,宽缎带当做腰带在身后打了一个蝴蝶结,剩下的就只有手腕上一条同色缎带系了胸针同样的花朵当做装饰。

    这是酒店为这些客人准备的礼服中最简单的一套了,本来就不想过于显眼,她当然是越低调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