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娅一路上睡得很沉,除了在某个她根本不知道的国家中转了一下,在酒店休息上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很快就出发。

    可能是他们也能看得出她的焦虑和急迫,一路上车速根本就没有降下来过。

    瑞典是中立国家,两次世界大战都没有参与进来,黑手党的斗争也是同样。乔鲁诺将西尔维娅的父亲“安排”到瑞典也有这样的考量。

    大量的同伴复活真的给了他和米斯达很多帮助,人手一下子就足够了起来,不然仅仅只有波鲁那雷夫的灵魂在龟背中进行指导,连热情内部真正统一也需要很久。那件事发生后,没到一年的时间热情就拿下了整个意大利,然后慢慢收拢了南欧。

    可即使这样也不能代表他们一个敌人都没有,而一个大学教授受到黑手党的庇护实在是太显眼了。

    清楚情况的知道那是已经去世的前boss情人的父亲,不知道的会以为是热情内部某个重要干部的亲人,不得已之下福葛最后才会想办法将哈罗德先生调去瑞典的大学。

    “西尔维娅小姐,醒醒。”

    半梦半醒中听到有人这样叫她,勉强睁开眼睛,是乔鲁诺在对她说话,手扶在她的肩膀上——在真皮座上她几乎都要整个人歪到在另一边了。

    “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金发女人迷茫地眨眼,显然是还没有睡醒。

    乔鲁诺叹了口气,请司机将车窗打开一个小缝透透气。

    西尔维娅还沉浸在自己的梦中,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梦见了很久没有见过的人,继国缘一。

    梦里他们已经是一家人了,都穿着现代的衣服,缘一怀里抱着一个看不清长相的小女孩儿,才几岁左右的样子。她在缘一怀里咯咯笑,黑发男人温柔地低头看她,问她妈妈在哪。

    很真实,真实到她醒来之后一时间都缓不过来。布加拉提探身仔细瞧了瞧,女人眼底有很重的疲惫之色,仿佛很久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他轻轻叹息一声,总觉得西尔维娅小姐的复活没有这么简单,可她又确确实实是本人,这一点乔鲁诺已已经确认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