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听说灵异节目发对象 > 021 个人直播(下)
    狮子的巨爪踩过流淌的鲜血,在地上印出一串鲜艳的花朵,像是佛经里常说的步步生莲花,可这每一步都令人心生恐惧。

    在男人被血污模糊的双眼中,无人看见的猛兽绕着他无法动弹的身躯走了一圈,像是在仔细观察着什么。

    失血过多的身体在逐渐冰冷,昏过去的前一秒,他看到了猛兽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一晃就不见了。

    当天,某三线小城的晚报官博发布了一则新闻,有一个盗窃团伙作案时被市民蒋某制止,作为团伙头目的王某持刀欲杀害见义勇为的蒋某,恰巧此时一吴姓男子路过街口,撞到了正要悄悄行凶的王某,王某以为是对方帮手一怒之下连捅吴姓男子三刀。

    郁翡侧着身子躺在床上刷着新闻,倒映着一两盏灯火的落地窗外,隐约能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影子。

    “那个人已经受到教训,今晚就不去了,你下去领赏吧。”他打了个呵欠,对窗外的影子挥挥手,示意其退下。

    虚幻的白影晃悠了一下,似乎颇为失望的样子,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

    在白裙女鬼消失不久后,一位不速之客来到,直接穿透落地窗玻璃进入主卧中。来人身着蓝灰色为主的繁复古典华服,金冠束发,面色严肃冷凝。

    “炽鳞,你涉嫌违规操作,上面让我带你回去受审。”陌生来客冷冰冰地宣布,“即刻复命,不得有误。”

    郁翡一心一意地玩手机,没给出一点反应。

    来者眉头一皱,声音压低了些,“我不想拂了你的面子,莫要逼迫我动手。”

    “你要找的人是炽鳞,跟我郁翡有什么关系。”他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说的好像你大摇大摆不请自入,就显得很给我面子?我在家养伤,违什么规了?”

    被他噎了一句,蓝灰色衣衫的男人按下怒气,继续说道:“你擅自插手阳间事物,导致本该重伤濒死的人毫发无损,不该有血光之灾的人反而无辜受到牵连,这就是违规。”

    无辜二字引得郁翡无精打采的眼神变得凌厉,蓦然看向男人的眼神带着凶悍的煞气,“说话可要讲证据,我一没修改生死薄,二没施法害人改运,空口白话就想定我的罪,你们是安逸日子过太久了吧?”

    “炽鳞!你难道要抗命不成?!”来者面色一抬手,一条通体火红的铁链不知从何处钻出来,缠绕在他的小臂与手腕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