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双性/np】莫语的欲望情事 > 房东在妻子面前美人/美人当面s水喷溅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操了……呜呜呜啊啊啊啊……高潮了、射了!射了!……”

    “……好涨哈啊啊…啊啊啊啊…子宫好满……哈啊……”

    美人双眼无神地捂着满是精液的肚子喃喃道,在莫老头又一次往骚逼里射精时,肉棒已经射无可射,只能可怜地颤抖两下吐出一两股淫水,接着美人双眼一翻,竟是被操晕了。

    美人正是莫语,自从被房东莫老头得手奸淫一晚后,莫老头一有时间就找上门来在屋子的各个地方奸淫莫语。有时还把莫语带回他自己的房子操,拿内裤赌住骚逼让莫语含着他的精液走回租房,晚上还要去检查。

    今天莫语上门来归还之前莫老太太给他的点心篮子,老太太同样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在小区周围人眼里,莫老夫妇是一对恩爱和善的夫妻。但谁如果知道莫老头居然会按着租客美人奸淫,可能会大惊失色。

    莫语在来租房时老太太就喜欢得不得了,在莫语租了房之后更是拿好吃的东西投喂。不过这一切在莫老头强奸了莫语之后就变了,每每老太太提着美食让莫语带回家,莫语想到这些美食后面会变成莫老头奸淫玩弄他骚逼骚穴的道具,就羞愧得不敢和老太太对视。

    来还篮子的时候老太太不在家,莫老头又把莫语拉进夫妻睡的房间里狠狠奸淫了一翻,更是如开头那样把莫语操晕了过去。

    等莫语醒了匆匆穿好衣服出房门,老太太已经回来在厨房洗水果了。老太太听到声音探出头,对莫语道:“小语醒了,在客厅坐一会儿,水果马上就洗好了。”

    “好的,奶奶。”莫语紧紧夹着骚逼里的精液缓缓挪到客厅,莫老爷已经在那喝着茶看起报纸了。等莫语挪到沙发边,拉过莫语坐在他旁边,把手伸进莫语大奶里揉捏,伸头和莫语交换了个湿吻,吻得莫语红着脸软倒在莫老头怀里喘气,乳头被捏的又痛又爽。

    莫老头顾及厨房里的妻子,狠狠掐了把奶子才把手伸出来整理好美人的衣服,莫语刚坐好,老太太也洗完水果出来。

    “小语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老太太看到莫语脸上的潮红关心地问。

    “没有,奶奶,是感觉有点热……”莫语支支吾吾地说。

    “这天是有点热,你也是,篮子不用特地跑过来,都没休息好……”老太太这才放下心,念叨着。

    “好了,这不是在家睡了午觉吗?孩子刚睡醒,没事……”莫老头一旁插话道。

    莫语脸变得更红了点,他可是一大早就来了,硬被操到中午还晕了过去。这一回想,身体颤了一下,身下花穴一时没夹住,莫语感到从里面缓缓流出了东西,放在腿上的手猛地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