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顺天府的小厨娘 > 抽丝剥茧 灭口吗?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小教阮平朝和段启山功夫学问的柳云章。

    柳云章穿一身月白的锦袍,衣袂飘飘,姿态拔群,十足的世外高人模样。

    在阮平朝的记忆里,好像就没有柳先生解决不了的事情。

    一听说阮平朝遇上了难事,柳云章捋捋自己雪白的长髯说道:“来吧,为师试试是否能够为你破局。”

    看着师长熟悉的身影,阮平朝没来由的感觉一阵心安。

    身后段启山促狭地说道:“看吧,还得是本少爷机灵,小丫头出事第二天我就叫人去请柳先生过来了,就你一个人在这儿琢磨,实在是太累了,还是人多力量大不是。”

    阮平朝头回觉得这个不着四六的好友说话有些中听。

    他微微挑眉做了个揖笑道:“多谢段公子,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得了得了,别说那些没有用的,你要是真想报的话,等赶明儿小丫头出来了,你让他跟我到我府上去做厨娘就行了。”

    段启山来了京城数月,一直都住在阮平朝的府上,最近也在琢磨自己买个院子,所以一直想把尹湉湉带走。

    还没等阮平朝说话,一旁的银宝小声嘟囔道:“切,那您得去问尹姑娘啊,人家说不准就爱待在我们主子旁边呢。”

    段启山被气得翻了个白眼,说道:“阮承佑,你的下人也越来越牙尖嘴利了……”

    尽管开着玩笑,但是众人心里都记挂着尹湉湉那边的事情。

    毕竟案子已经拖了好几天,不管怎么样,阮平朝都应该开堂审理了。

    可现在依旧没有合适的应对办法,所以众人都捏了一把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