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宁时亭 > 第 79 章
    顾听霜前脚刚走,葫芦后脚就敲了敲门:“公子,殿下说您醒了,需要我们进来服侍吗?”

    宁时亭让葫芦进来了,跟着进来的还有菱角,抬来了一个床榻,上面是昏睡过去的听书。

    菱角低声说:“殿下说把听书小公子带进来,说公子如果能看到听书小公子在身边,会更加安心养病。”

    宁时亭说:“好,听书的情况怎么样,请人看过了吗?”

    “小公子身上的伤不算严重,只是需要好好修养。倒是公子要注意一下,这几天千万不要过于劳累,一定一定得好好休息。殿下说,这段时间公子的事情,就交给他来做。”葫芦挠了挠头。

    宁时亭说:“饮冰这么说了,就让他去做吧。等王爷这次回去之后,我会好好养身体的。”

    葫芦说:“那王爷……”

    宁时亭笑:“王爷近日应当将要启程,最要紧的事已经办完了,还差一些收尾。你去替我准备沐浴用品,我沐浴更衣后去殿前等王爷回来。”

    葫芦又压低声音说:“大堂里那些东西都清理干净了,公子您当时还在睡着,这些事情我们就请示的殿下,百里将军和另外五十五只冰原蜉蝣的尸体都封冻在兵器室下头的地窖中,首级已经封好。其他地方也已经清理干净。”

    宁时亭说:“好,将百里鸿洲的首级拿出来,在正堂备下笔墨。我沐浴后过去。”

    葫芦依照他的吩咐去办事。

    菱角则送来了刚热的吃食,一屉热腾腾的水晶饺和半碗粥,宁时亭吃了一些,剩下全喂给了小狼。

    小狼不喝粥,但是又没吃饱,吃完就躺下来冲宁时亭翻肚皮,委屈巴巴地亮爪子蹬腿儿,宁时亭说:“没吃饱吗?那你跟着菱角哥哥去找东西吃吧。”

    他要把小狼从自己腿上拎下去的时候,小狼又迅速地翻过身用爪子扒着他,不肯走,宁时亭最后也被它闹得没有办法,只能轻轻叹息着敲敲小狼的脑门儿:“你啊。”

    他披衣起身,俯身探了探听书的脉搏,见到确实无碍后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