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喻辰 > 第 57 章
    富裕的cp粉们今天过年。

    几天前,喻辰关注了这个超话后,在里头激起了一小层的浪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喻辰没有发微博,也没有出面说任何话,就连不小心一起工作的后勤小姐姐,那么艾特了喻辰,说了那么长的一段话后,喻辰还是没有露面。

    对此,大家有许多猜测,有些说喻辰只是搜了自己和傅之屿的名字,偶然间点了进来,但因为不会操作,手滑关注了,而他关注之后就再也没有进来。

    也有说喻辰最近忙,没空上微博。

    不过喻辰忙没关系,她们闲啊。

    因为后勤小姐姐提供的思路,好久没有产粮的太太们,今晚约好了似的集体更新。

    大家还没从太太们的更新中走出来,喻辰发微博了。

    照片是很美的夜空,喻辰在左边,傅之屿在后边靠后一些。

    很容易看出来,照片是喻辰拍的,他对着镜头很开心得笑,有点长的小卷发停留在他的长睫毛上,眼睛又大又亮,耳朵只露出了一小部分,像夜空里的一只小精灵。

    而傅之屿在他的身后,微微笑着。

    “卧槽,我的妈呀,我正在看《偶遇小混血》的更新,突然特别关注闪出来!这他妈是什么好东西,我直接人没了!”

    “啊啊啊啊啊辰崽屿崽,妈妈爱你们!多来一点!”

    “这对颜值太能打了,一时之间我竟然不知道该和喻辰抢傅之屿,还是该和傅之屿抢喻辰。”

    “小孩才选择,大人我都要,啊不不不,不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