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剑三 双苍、霸x歌 三王一后 > 相知意蓦然之十二/错认/
    「嗯...不见了也没关系,在找我要便行这种东西本就是消耗品。」看着书瑜接过自己给的香囊欢喜的像个孩子般,自己也笑了伸手在对方头顶摸了摸。

    「那出门吧东西都备好了,骑马还是散步过去?」牵着书瑜缓缓向外头走去,在前院停了下来并不急着出去而是看书瑜回答。

    「我想想....骑马吧!」看着阿云身上背了这麽多东西真担心会被压垮而且我也发现沙沙也想出门。所以骑马还是稳妥些。

    「好,都听你的。」随即单手将人抱起朝外走去,吹响哨音让沙沙来到跟前在小心点把书瑜抱上去,最後绕到马腹後将带着的物品绑在马身上。

    「距离不算太远就不让沙沙用马鞍了,不过会有些不稳瑀瑀可要抓好。」说着自己也撑上马背将人环抱在怀中,随即轻轻夹了下马腹让沙沙跑动起来。

    我被阿云抱在怀中很安稳,本来以为没马鞍马儿跑起来会比较摇晃结果根本稳的一匹!我真的是白担心了。

    奔跑的途中微风吹过感觉很舒服,这样的体验是他以前没有嚐过到的。

    没多久便来到扬州城前的广场,轻拍马脖颈让沙沙停下随後跳下马背。

    「嗯...先暂时在这分开一下,我有些事要去处理不太方便...抱歉。」抬起头满脸歉意的看向书瑜,伸手拍了拍沙沙马背。

    「沙沙就陪着瑀瑀了,若是想下马或是上马不方便可以让牠跪下趴来方便些...」说着说着突然想到什麽般微微勾起唇,眨了眨眼探身起来些许。

    「唔...瑀瑀附耳过来。」看到阿云脸上有着歉意我觉得相当有趣便忍不住笑出声并且回道:「呵呵!阿云你快去吧,我自己可以的。我在这边晃一晃打发时间便可。」随後又听到阿云要他靠过去他也乖巧的把耳朵凑到他嘴边想听看看他想说什麽。

    「那麽...瑀瑀注意安全。」轻柔的说出此话趁人不注意迅速在其耳上吻了下,随後退开些许笑着看书瑜反应。不知书瑜会是羞红着脸碎念自己,还是结结巴巴用不重的力道敲打自己...。

    「啊~!」我惊呼一声,伸手握住耳朵,看向阿云那张得逞脸上嘴角上扬的笑意,让我觉得这人真是坏得很彻底。

    「阿云你...怎麽可以!在外面如此!」我抱怨的同时迅速的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还好没人,不然我会想找个洞钻进去了。

    「无事的,他们敢看便看...如此亲密的情缘不也有许多?也有更大胆的。」看着书瑜反应如此之大偶尔逗逗对方也好玩,但是不能太常这样了...久了让人厌恶便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