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穿成宠妃之子 > 狼来了
    想和我约会吗?请补订章节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不急,”裴无洙似笑非笑地睇了左静然一眼,冷冷道,“谁来给搬个座儿,我就坐这儿等着‘二爷’您换好了出来……反正在‘二爷’府上也等了好半天了,不差这一会儿。”

    左静然欲哭无泪,顿时拿根腰带把自己吊死在房梁上的心都有了。

    接下来的事,用一句“鸡飞狗跳”来概括可再合适不过了。

    裴无洙不说走,还真没有人敢强硬地赶她出去。支使人搬了个松松软软的太师椅过来,舒舒服服地坐好,裴无洙以手支颐,闲闲地看人演“猴戏”。

    一道薄薄的门墙之后,左静然一边紧急地洗漱更衣,一边气急败坏地追问自家总管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殿,殿,行迢兄到府上来,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不早与二爷说?!”

    “二爷啊,奴才何止没跟你说,奴才昨晚就来过几趟了!”说起这个,管家心里也是叫苦不迭。

    ——昨个儿掌灯后宫中传了消息出来,说是明日五殿下会来府上应先前左静然的邀约,他们二爷不在府里,管家忙不迭喊了府上大半的小厮出去寻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二爷人在金粉楼,管家唯恐下面的人不赶趟、会耽误了大事,还连忙马不停蹄地亲自过来通报消息,就这样,都被人生生给拦在了顶楼的包厢外。

    “奴才早说了是重要的消息,可连三公子怎么说都说不通,非得说奴才是过来给二爷打掩护的,但他们今晚非得灌二爷到底不可……”

    管家在外面急得要死,可左静然那时候就已经喝得不少了,天旋地转眼花花,连淞又喊来几个壮实的家丁守住了门口,死活不愿意放左府的下人进去,管家无奈,只得等着几位纨绔公子尽兴、酒席散罢。

    “连淞就是个**,看爷回头不恁死他!你也是个蠢材,宫里的消息是能等的么,怎么散席后也不来通告二爷……”左静然骂到一半,想到自己那实在不算太好的酒品,心虚地中道顿住了。

    管家长长地叹了口气,抖了抖自己身上新换的旧衣,指了指自己黑糊糊的眼圈……然后就一直哀怨地瞅着自家二爷,一副敢怒不敢言的神态。

    左静然回忆起自己昨晚,不,是今早,半梦半醒之间似乎打了好几趟醉拳、踹走了好几个人、还砸了金粉楼好几坛美酒来着……算了,最不能得罪的那位都也已经得罪完了,其他的左静然更无力计较了。

    整了整衣衫,临出门见人前,左静然最后一次回头,认真地叮嘱自家总管道:“下回再有这样的事,你就应该直接冲进来给二爷我当头灌两桶冰水,不论别的,先浇醒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