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穿成宠妃之子 > 无妄之灾
    “这……”裴无洙也不敢随便刺激明显要进入狂化状态的三皇子,只小心翼翼地低声道,“六弟他也未必就是有心要害你。”

    “孙氏毕竟是他表姐,也许他就是,就是……”

    三皇子阴沉着脸,紧咬牙关,强力遏止住自己继续没有风度破口大骂的欲望。

    “这件事……”裴无洙头疼不已,一时也说不好自己今天带着小和尚来,到底算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了。

    ——如果没有刚刚小和尚绊她那一下,裴无洙当时就出声叫住人,孙氏看到了,估计也就不会再过来说那么许多了。

    “这件事,如果你说出去了,”三皇子眼神阴鸷地盯紧了裴无洙,寒声道,“孙氏必死无疑。”

    裴无洙霎时一惊。

    “倒也未必吧,”裴无洙呆呆道,“这,你们之间这还什么也没有……我哥他不是那种人。”

    “你还想能有什么?”三皇子只觉裴无洙真是天真得可笑,讥诮道,“太子是什么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如果敢叫父皇知道,他的宝贝太子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未来的太子妃却与旁人在这里私相授受、暗通款曲……我是绝对没有什么好果子吃,孙氏则必死无疑。”

    “五弟,”三皇子讥嘲地瞧了裴无洙一眼,冷言冷语道,“你不是一向最喜欢把‘宽宏’‘仁德’挂在嘴边么?”

    “老二打死个宫人你都看不过去,如果今日之事走漏了风声……”三皇子阴恻恻地警告裴无洙道,“那孙氏死了,可都算是你害的。”

    “你这话说得也太没有道理了吧,”裴无洙听得愤然,不过怒气过后,也不由郁闷地低头承诺道,“我懂你的意思,你不必多言。我心里有数,不会出去乱说。”

    “只是,我哥他什么都不知道,”裴无洙不免纠结道,“他也未免太惨了……你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

    “我能怎么想?”三皇子厉声道,“今日是裴无谊约我至此,结果来的却是未来的太子妃!我还能怎么想,这对我来说就是完全的无妄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