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你是神明馈赠 > 微光海洋(二更)
    邓羡知道这话说出来,陈睿泽心里肯定不舒坦。

    但事到如今,不说也不行了。他和华臻认识有些年头了,真没看过他像今天这么锋芒毕露毫不留情,显然是动真格了。今天他怼到陈睿泽面前给他添堵,明天还不知道做什么呢?

    这般境况,他觉得阿泽该知道。别的不说,单不要因为华臻的事儿跟小希闹不愉快就值了。

    “小希估计也没多想,有朋友来南城一起吃个饭,真不是什么大事儿。”邓羡说话时,一直观察着陈睿泽的反应。见他一直沉默不语,再次出声说道。

    陈睿泽看着他,冷然不再:“怎么,怕我想不开?”

    邓羡笑笑:“那倒不至于,就觉得为了个外人影响感情不值当。”

    “不会的!”陈睿泽低声回道。“小希不是我的私有财产,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我不会置喙。”

    即便今天她爱上了华臻,只要她说,他就放她离开。

    他爱的女人,必须顺遂完满。

    “这么想就最好了!而且小希要是喜欢他,还有你什么事儿?这亲早八百年就结了。”看到陈睿泽的情绪并未受影响,蔺清瑜眼底的冷意散尽,忽地插话道。

    “就是!”

    听着好友们的劝慰,陈睿泽心间微暖,自嘲似反问:

    “我在你们眼里就那么脆弱?一个华臻我都容不下?还是搞不定?”

    “我觉得我们都被华臻带偏了,boss已经女神在手,这时再插进来的都是三儿,人人得而诛之,根本不足为惧。”回答他的竟是一直沉默寡言的苏杭。

    其他三人被他的话逗乐,纷纷失笑出声,桌间的压抑和不快顿时消散了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