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你是神明馈赠 > 祈求神明馈赠
    清晨,小希悠悠醒转,木质的复古吊顶让她心生恍惚。

    缓了缓,才记起这里是聆风别苑。她和阿泽一起吃了顿晚餐,喝酒.....还一起洗了“鸳鸯”浴??

    睡意消褪时,昨晚的记忆就如潮水一般涌入小希的脑海之中。最为生动的是浴缸之中的种种,脸轰的一下红了。

    是她诱引阿泽留下的吗?最后还用手帮他?

    乔希,你到底怎么想的?等会儿他醒了,你要怎么面对?

    终究是脸皮薄,又失了酒精的刺激,记起得越多,小希就越羞窘懊恼。呆呆的盯着吊顶上的挂灯,迟迟都无法从情绪中出来。

    最后烦得拉高被子将自己的脸盖住,仿佛这样就能避开这陌生尴尬的早上。

    她的动作有些大,惊醒了于她身旁熟睡的陈睿泽。他睁开眼,眼前的一切渐渐凝实,嘴角抑不住上翘。

    “希宝,早安....”陈睿泽掀开了一截被子,冲躲在被里不愿出来见人的人儿道了声早安,还挑了个最亲昵的称呼。

    酣睡方醒,他的声线里带着几分哑意,就像一个勾子,勾缠得小希的心魂颤动。

    竟又一次拽着被子窝了进去,显然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同他见面。

    陈睿泽看着她,只觉得太过可爱。

    他隔着被子将人抱入怀中,道:“你这走向,是不是吃干抹净后逃避负责啊?啧,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这话传到小希耳边,顿时就来气了。窝被里缓了又缓,仍无法消弭,掀开被直接炸毛了,

    “你还委屈上了?到底谁被吃干抹净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