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你是神明馈赠 > 心结
    丁耀:“?”一时之间,他竟分不清楚陈睿泽说的是玩笑话还是真话。

    陈睿泽看他这副模样,眸光微闪,又道,

    “丁耀,谢谢!”

    “我得离开了,替我拍下明代药玉送给乔希,账单直接发到我邮箱。”

    乔希,为了谢谢你过去三年的陪伴。一串药玉赠你,愿你身如琉璃,内外明彻,净无瑕秽。

    “好...”丁耀又一次觉得陈睿泽和乔希之间肯定有点什么,可又经不起细想。因为看他俩今天中午的表现,准儿是第一次见面。

    那又是什么让陈睿泽一再做出反常的举动?昨天就跟他道别,结果又出现在了纵横海运逗留到现在。甚至说出了《雨霖铃·寒蝉凄切》是他的安眠曲这样透出暧昧的话。

    如果是别的男人这么说了,他大几率会略过或是当成口花花的玩笑话。但他是陈睿泽,出自北欧最神秘财势惊人的华裔家族,认识至今,从来都是严谨疏淡。

    会说出这么超越分寸的话,要么是事实,要么他被鬼给附身了...

    丁耀心里暗忖连连,却深知现在不是深究这些问题的好时候,二话没说的应了陈睿泽。

    陈睿泽闻言,薄唇若有似无的勾起。

    “谢了...”

    说完,他从座位上站起,转身朝着会场外走去,再未回头看。

    蔺清瑜仰头看着从容冷淡从自己身边走过的男人,顿时觉得几千只草泥马从他头顶心踩过。

    不是要看人吗?看着了吗?这不才开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