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宣城 > 03 天崩开局
    “咚咚……”

    随着敲门声响起,一名三四十岁,长着一张圆盘脸,胖得像个球的男性Alpha走了进来,他对着沙发上的余清点头哈腰道:“余哥。”

    余清正满意的打量着身上弄出来的痕迹,看都不看那人一眼,颐指气使道:“来了就别傻站着,赶紧把相机、灯光弄好,等会儿拍照的时候注意点,一定要拍的足够自然,不要让人看出摆拍的痕迹。”

    “余哥放心,我的拍照技术绝对没问题,等拍完了我再弄成全息影像,保证能以假乱真。”男性Alpha笑的一脸谄媚。

    余清嗤了声,嫌恶的瞥了眼那人肥胖的身材,“你也就这点用,不然就你这丑样,我才不会让你当我的助理。看看你这又丑又胖的猥琐样,哪有Alpha的帅气强势,Beta看着都比你强,每次带你出去都觉得丢人……”

    拿Beta跟Alpha比较,这对Alpha来说简直就是侮辱,助理Alpha却是一点没生气,嘿嘿笑着说“余哥教训的是”手脚麻利的架设着相机、灯光这些道具。

    余清被捧惯了,丝毫不觉得他这话说得有多难听,训斥完了助理,他又抬眸看向沙发上的叶宣城,眼中闪过一丝贪婪。

    只要计划能成功,他不仅能获得一笔巨款,还能趁此机会大肆炒作一番,到时候名利双收,进军海外国际市场也不是梦了。

    余清正畅享着美好未来,就见助理Alpha突然站在叶宣城的面前,半天没有动静,“你傻着干嘛,还不赶紧脱了他的衣服,把他弄床上去?”

    助理Alpha还是一动不动。

    余清何曾被助理Alpha这么怠慢过,正要起身冲过去给他一巴掌,就闻到了一股浓郁又极具攻击性的木香味信息素,他浑身一颤,就见助理Alpha转过头,那双豆大的眼睛里闪着令人心悸的光芒。

    这是Alpha进入狩猎时的眼神,凶残、疯狂毫无理智。

    “你想干什么!”余清慌了,他急忙往楼上跑,但刚跑出去两步,就被助理Alpha摁倒在地板上。

    助理Alpha单手钳制着余清,三两下脱掉自己的裤子,就扑到了余清身上。

    “姓庞的,你疯了,你敢动老子一下,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你!放开我,不,你不能这么对我,不,不要这样……呜呜……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