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女强前排抢戏[娱乐圈] > 度假(4)
    49

    拍完了体验项目,蒋眺一群人在吵闹中选择了度假村里的东南亚菜餐厅,毕竟在训练营里管制太过严格,现在只有充满薄荷、紫苏、青柠和香茅香气,大量使用了椰浆、咖喱、鱼露、香料等调味料,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东南亚菜,才能抚慰她们的味蕾了。

    东南亚菜餐厅里请了来自泰国的大厨,提供的菜式比较偏泰国风味,芒果糯米饭、咖喱牛肉、泰式猪颈肉、冬阴功海鲜汤等等,味道都非常棒。这个餐厅也是度假村最受欢迎的餐厅,充斥着大量的学员们和工作人员们。

    时间临近下午两点,选择其他体验项目的学员们也陆续拍摄完成了,蒋眺等人在餐厅里吃饭的时候,不断地有穿着训练营运动服的学员们和工作人员们涌进来,到最后,足够容纳一百多人的餐厅里坐得满满当当。

    时不时有其他组的学员经过,和蒋眺她们打招呼,顺便交换一□□验项目的拍摄内容和进度。

    “游船其实挺无聊的,就是坐那种脚踩的动物船,在河上面转来转去,太阳蛮大的,感觉又要黑了!而且我们还没有奖品!”

    “我们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菜鸡互啄,累死我了。我们的奖品是一个毛巾套装……”

    “我们烧烤组的超开心,就是各种烤吃的,热狗鸡翅烤茄子啥都有,然后聊天就好了,吃得好饱!”

    “过分,我们钓鱼组的一直在钓鱼,但我一条都没钓起来!而且我们也没奖品啊!蒋眺她们都有奖品,拿到温泉券了!”

    “哈哈哈哈,你们钓到鱼就可以拿走嘛!”

    “算了吧一个个吵得要死的,鱼都吓跑了。”

    “我们骑行的倒是还好啦,在树阴下面骑一段路,然后摆摆pose就好了,那条路上桃花开了一路,超级漂亮!”

    “我们一开始还想为什么温泉组人最多呢,其实二十几个人撒到大池子里一点都不起眼,还要对着镜头念不同的温泉池子的说明卡片。”

    “喂喂,你们都提前泡到温泉了还抱怨,我们都还没下水呢!”

    蒋眺等人摆在餐桌上的大小礼包惹来了一大群人的羡慕嫉妒恨,谷自然悄然飘过:“谁让大家都不肯选定向越野呢,越野可是一项考验智慧和体力的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