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杉颤颤巍巍地抬起手指,指着他:“沈成风?”

    “嗯。”沈成风把纸折了两折,随意塞进衣兜里,抬步走上台阶。

    韩杉后退一步,直接跌坐在台阶上,张着嘴指着他,半天说不出话。

    他似乎是意识到自己指着人的动作太不尊重,连忙把手收回来,嗫嚅道:“沈……沈元帅……”

    沈成风直接从他身边走过,手按在几个大汉压在言听雪肩膀的手上。

    言听雪感到肩上的重量更沉了一些。

    几个大汉已经被吓傻了,沈成风轻轻一拨,他们的手就从言听雪肩头滑落,整个人坐到地上。

    “你们想做什么?”沈成风轻轻环住他的肩,环视周围。

    言听雪低垂下睫毛。

    温暖和安心感源源不断地从肢体接触的地方传来,消解因为长期被迫保持同一个姿势产生的僵硬感。

    “我……我们……”韩杉的背已经贴到墙壁,还在不停往后缩。

    他语无伦次地“我”了半天,终于挤出一句完整的话:“我是他哥哥,他很久没回家,我们都很担心他,想带他回去见见爸妈。”

    “回家?”沈成风指指同样缩成小鸡仔的壮汉们,“回家需要这么兴师动众?”

    “因为……因为听雪最近很久没回家,我们担心他在外面被人找麻烦,”韩杉额头冷汗直冒,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所以找了几个保镖,想保护他安全回去。”

    “是吗?”沈成风淡淡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