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好好当女配 > 上山 幸韵兴奋的比耶
    幸韵越想越兴奋,直到后半夜才睡着,所以第二天一早起的有点晚了。一起床她就去找王尤勇,想让他带着她上山摘果子,转了一圈没找到人,李氏说小勇跟着夏阳一起忙活知青大院的事了。

    幸韵有些失望,但也没办法,只能等人回来再说,这一等就等到中午吃饭才见到人。

    “小勇!”

    幸韵正在帮着李婶喂鸡,看到夏阳和王尤勇并肩回来,忙把手上的鸡食放下,手都来不及洗就

    把人叫住迎了上去。

    两人一同停住脚步看向她。

    幸韵兴奋道:“小勇,你们上山摘果子的时候带着我一起去吧。”

    王尤勇挠头:“你这么知道我要上山?”

    幸韵得意的说:“小美告诉我的,你什么时候上山告诉我一生,我陪你一起去。”

    王尤勇干脆的摇头:“不行。”

    幸韵不解,忙追问:“为什么不行?我不会添乱的,到时候你就带个路就行,其他的不用麻烦你。”

    王尤勇一脸的神气:“我这回上山可不是去摘果子,我们有正事干。”

    幸韵不管那些,直言道:“就带个路总行吧,你把我带到有果树的地方就不用管我了,忙你的正事就行。”

    王尤勇看幸韵坚持,面上也有了松懈,转而一脸为难的看向夏阳,幸韵也跟着转移视线。

    夏阳微微皱眉:“山上挺危险的,我们上山是要再准备些木材,到时候可能照顾不到你,高同志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