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故事开始前穿过来也就算了,这都快到故事结尾了,她穿进来还有什么意义?她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伸出罪恶的爪子揉了一把猫猫头。

    “不三不四,你就不解释一下?”

    【不是不三不四,是工号5566。你为什么会穿到剧情后期,很简单,因为你是本系统的第二任宿主。】

    江绮思心里咯噔一下,第二任宿主?那之前那个该不会是……

    肥猫舔了舔爪子,喵了一声。

    【没错,上一任宿主,就是本世界原本的江绮思。本系统是恶毒女配洗白系统,通过获得人物好感度的方式,让这些恶毒女配洗心革面,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而达到恶毒女配洗白的目的。】

    “可你失败了。”江绮思一针见血地指出。

    肥猫舔爪子的动作一顿,然后梅花抓挠了挠自己的小耳朵,那动作在不知情的人看来,简直萌的心肝颤。

    【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上一任宿主在努力获得人物好感度时屡战屡败,最后甚至产生了毁灭世界的念头。世界毁灭,所有人包括本系统都将不复存在,所以本系统及时消耗能量进行干预,将你拉了进来。】

    【失去宿主,意味着没有能量来源,所以我只能寄生在这个世界原有的物体上。神书是太衍宗的至宝,其上的信仰之力让我稍稍有些喘息的空间。】

    肥猫挠完耳朵,这回又换了白色胡须挠。

    江绮思斜眼瞟着它,撇嘴道:“那你把我拉进来,不就意味着你的任务失败了吗?我并非原主,自然也算不上‘恶毒女配’。”

    肥猫动作顿了顿,然后继续挠胡须。它扬起大饼脸对着江绮思,一本正经地喵了一声,表情严肃。

    【这种细节,就不需要在意了。你的身体是她的就行。】

    江绮思终于一把揪住肥猫的后颈肉,将它拎到眼前,正对着它一双橙色的猫瞳,咬牙切齿道:“你有没有搞错?连这种关键都可以忽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