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日得知无缘山庄的事情过后,又过了几天,江绮思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好了。

    如果没有弄错的话,原主原本的修为也在化神期,和温之玉一样。

    不过原著中,倒是没写原主这个化神武力值如何厉害,作者重点刻画的,还是对方作为反派的恶毒。所以江绮思自己也好奇,作为一个大反派,她到底有多厉害。

    除了身体更加轻盈,耳朵听得更清,眼睛看得更远,她实在没感觉到作为一个化神期大能应有的感觉。

    心念一动千里取人首级?还是徒手劈山打怪?嗯……江绮思摸了摸下巴,盯着后山处的一个碧潭陷入了沉思。

    空有一身灵力,却无法施展,这世上还有比这还要更加悲哀的事情吗?

    江绮思长叹一声,只能放弃一秒成神的白日梦,老老实实地从怀中掏出给刚刚筑基弟子看的入门书籍。

    这本书,还是她偷偷从温之玉书房摸出来的。而且她本来应该和温之玉形影不离,不过这会儿对方正在处理太衍宗的要事,没空搭理她。

    她原地坐在草堆上,满头青丝都快被她抓秃了,目光死死盯着娟秀的字体,感觉自己又再次回到了高考那段晦暗的日子。

    这些字,为什么单看全部认识,组合在一起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江绮思再次抓了一把头发,烦恼地将这本入门书籍前后翻了一遍。她估计,等待下一批弟子两手空空回来,她八成要跟着温之玉去无缘山庄一趟。

    另外系统紧急干预一次要200积分,实在太坑。求系统不如求她自己,所以这几日,她最好快速掌握几个保命法诀,以备不时之需。

    江绮思收敛心神,发现前面总则部分还是看不懂,想了想,干脆翻到后面有图画的部分,依葫芦画瓢,照着图上的样子演示。

    她也不想这样的,偏偏这几日唐星月不在,而她又不可能拿着书去问温之玉,问了又要解释自己为何会忘记这些招式,实在太麻烦。

    这时候,江绮思摈除杂念,并起手指念念有词,指尖对着面前的碧潭,额角都沁出了热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