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之玉抓住她的手,纤长的指尖在她掌心默默写下几个字,江绮思立觉手心微痒,就听对方在她旁边低声软语道:“帮我。”

    江绮思神色瞬间一愣,然后下一秒,整个身体就被对方翻了过去。她面对着温之玉,脸上懵逼的神色还没有收回去,就见面前这人骤然侧低头吻住她,将她欲出口的话堵了回去。

    温之玉这猝不及防的一吻,让江绮思险些跌倒。温之玉伸手摁住她的肩膀,将她推到墙上,整个身体覆了上去。

    江绮思脑中一阵轰鸣,只觉眼前金光乱闪,一时不知今夕是何夕。

    温之玉脑中那道声音缓缓道:“对,就是这样,掌控她,让她变成你的人,非常简单的办法,不是吗?”

    温之玉睁开眼睛,漆黑的双眸有猩红色泽闪烁,她嘴唇扬起一抹讽刺的笑容,身体却被回过神来的江绮思用力推开。

    江绮思不可置信瞪着她,唇齿间还残留和对方纠缠之间留下的香甜味道,她伸手抹了一把嘴角,早把温之玉之前在她手心写的那几个字忘得精光。

    “臭流氓!”

    唯有这三个字才能道尽江绮思现在愤怒的心情。她的初吻,就这么莫名其妙没有了。对象还是温之玉这个讨厌的家伙。

    她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像被糟蹋的小媳妇一样控诉别人对她的骚扰,更没有想过骚扰她的对象会是温之玉。

    温之玉指尖擦了一把自己湿润的唇角,一手蓦然摊开,掌心无端燃起一团红色业火。

    江绮思警惕后退一步,抱住胸口瞪着她:“难不成你还想打我?谁、谁叫你要非礼我的!”

    温之玉瞥她一眼,长睫微颤,手心的动静却容不得她分心。

    她的注意力不得不回到掌心的红莲业火上,闭上眼睛,紧紧蹙起眉毛,然后就见一团黑色雾气从她眉心飞了出来,挣扎着想要逃跑。

    那团黑雾仓皇奔逃,左突右撞,不可置信:“不可能!你什么时候挣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