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解释完之后,温之玉沉默了很久很久,久到她以为两人就要这么在阳光下站成两座雕像。

    “我明白了。”良久,温之玉才盯着她道了这么一句。

    究竟温之玉明白了什么,江绮思没敢问,怕越问破绽越多。

    她打哈哈地转移话题:“所以,我们可以让江昊乾留在太衍宗的地牢内,让他师父李立拿着伪造的神书逃离太衍宗。”

    “除了你我,没人知道神书是什么模样。有利点在于,这样方便伪造神书。而不利点在于,对方或许会怀疑神书的真实性,不上套。”

    她担忧的这个问题,温之玉自然考虑过。

    温之玉看她一眼,润泽的黑眸水洗一般,两颗剔透的瞳仁带来莫大压力,让江绮思忍不住将视线偏开去。只听温之玉叹息一般道:“你既然想得这么周全,怎么不肯多替我想一想?”

    江绮思动了动嘴唇,不自然地道了一句:“小师妹……”

    温之玉自嘲地勾了勾唇角,温声道:“你放心,既然他是家弟,我不会让他出事。那一日,就由李立带‘神书’离开,然后由我‘追捕’。”

    “我们会在沿途设上埋伏,守株待兔。”

    “那……你要小心。”以温之玉的修为,轻易不会出事,可是对方是归一会的会长,也不知道有什么厉害手段。这次行动,最多三种结局。

    第一种,来的只不过是副会长,而会长稳坐钓鱼台,就是不出动。第二种,会长来了,被温之玉擒住,这自然皆大欢喜。第三种,温之玉反被对方反杀……

    江绮思想到这里,就忧心忡忡道:“要不,你还是坐镇太衍宗,等对方上门吧?”

    温之玉摇摇头,心中生出的怨气,全部被江绮思这一番担忧的话语而冲散。仿佛野兽被关在笼中,只因为主人偶尔给的肉骨头而自甘被囚,并满心欢喜。

    温之玉因为这莫名的想法而自嘲笑了笑,对江绮思柔声道:“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