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魏云落楚元见 > 第 17 章
    魏靖淑呆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她撞进了楚元见怀里。

    楚元见她是不陌生的,当年她大姐魏靖柔,为了嫁给楚元见要死要活的,魏靖淑都是知道的。她自己也接触过楚元见几次,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她想若她能嫁给楚元见做侧妃就好了,楚元见比二皇子可靠多了。他后院干净,这些年除了顾雪寒一个正妃,没有其他任何女人。谁家的姑娘嫁了他,真是上辈子修来的好福气。

    魏靖淑虽和二皇子有些不干净,但她并不喜欢二皇子,她的第一次是被二皇子强迫的。

    那时她还不到十四岁,过来二皇子府看她姐姐魏靖婉,午晌歇在魏靖婉的厢房里,醒来就发现二皇子在她身上。

    二皇子威胁她,敢说出去就告诉大家是她勾引他。

    魏靖淑被二皇子糟蹋了两年,二皇子从没说过要娶她。她已经及笄,父母要给她议亲,她找二皇子商量。

    二皇子建议她听父母的先成亲,等他做了皇帝再接魏靖淑进宫做贵妃。

    饶是魏靖淑年纪小,也觉得二皇子这话是骗她。反正二皇子不介意她嫁给谁,若能嫁给楚元见就好了。

    存了这样的心思,魏靖淑从魏云落的院子出来,没有立即离开,守在楚元见的必经之路上,看见楚元见走过来,施施然地迎上去。

    “承王殿下。”

    楚元见看见她就忍不住想蹙眉,不过到底没有表现出不耐,一派和气地招呼。

    “魏姑娘。”

    他穿一领绘绣福字纹的湖蓝色锦袍,外罩靛蓝色紫貂皮内衬的及地披风,五官俊美,身形秀挺,满身的矜贵之气,仿佛天上的昭昭日月,让人受不住诱惑想靠近,又不敢轻易靠近。

    魏靖淑绞着帕子,扭扭捏捏地道:“方才在里面,真的谢谢承王殿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