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周六,许俊辉一大早打电话来问她要不要去郊区爬山,说那边有个户外俱乐部引进了滑翔伞项目。

    陆婉莹之前在朋友圈看到有人玩过,当时可羡慕了,可惜一问,对方说是在土耳其玩的,她一时有些遗憾。

    这会听说C城也有,顿时就跃跃yu试起来。

    结果刚换好衣服,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通知她们回公司加班,她无奈的回绝了许俊辉的邀约。

    到了公司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董事长回来了,正在“秋后算账”。公司某位高层的后院起火,正妻手撕小三,顺便举报渣男私吞公司财产。

    董事长震怒,当即请了会计事务所的人来查账,陆婉莹虽不是财务部,但也得来公司候着。

    对于这位高层的“东窗事发”她倒是不意外,当初被抢单的时候,罗珊珊就委婉的安慰过她。

    果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一直到晚上八点多,隔壁财务部才过来通知她们可以先走了,但必须保持手机畅通,随叫随到。

    陆婉莹打了个哈欠,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刚到车上,手机响起,她以为是公司打来的,头疼的接起,结果是许俊辉,说他和他朋友们在KTV唱歌,问她来不来。

    陆婉莹见时间也不早了,正想推掉,许俊辉突然说句“她可能会过来。”

    “谁?”

    许俊辉不自在的咳嗽,说“我前nV友,嗯,有个哥们nV朋友刚刚喊了她,估计一会会过来。”

    陆婉莹不知道要不要去见,如果当初被丢弃的是她,她是绝对不会再理她们了。

    可陆婉莹又想母亲之前躲在暗处流过的眼泪,她也是受害者,她也有自己的无奈,面对丈夫和婆婆,她一个从农村嫁出来的nV人根本没有任何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