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乘马车外出游玩
    尹棠瞧着面前的沈觉清突然之间默然没了下话。她轻声的拍了拍桌子,抬眼看着他,问道,“怎么了,你这表现是不愿意?”

    沈觉清缓过神,嘴脸重新挂起了笑颜,对着尹棠说道,“那怎么敢,尹姑娘都出手了,尔等怎能不崇拜一二。”

    “啊呀呀,得了得了,你这人说话怎么总爱抬高他人,不过会说话也是个好本事,但是,这种话在我这,可不起丝毫作用。”

    尹棠自是觉得自己从不是能够放下姿态,肆意畅谈的人,她的心很平静,静的犹如经久无人烟的幽幽潭水,若是你丢一颗石子进去,使出了力气,也许真的有涟漪的出现。

    见眼前的姑娘油盐不进,是个有想法的主,这几日认识尹棠以来,他真的渐渐发觉,她并非普通的女子,脸上挂着的是无忧无虑的姿态,却表现出超乎寻常女子的冷静理智客观。

    “我有一个好玩的地方,不知道尹姑娘可否感兴趣一同前去?”

    尹棠喝完了最后一口粥,擦干净了嘴巴,将绢布轻轻的放置在桌上,听着沈觉清的话。

    “什么地方?”尹棠想着既然自己回不了尹府,这偌大的京都自己也不熟悉,一时间实在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倒不如暂且听听这沈清说的。

    尹棠的反问,让一旁期待的沈觉清听出了感兴趣的意思,接着便说道,“拿上东西,跟我来。”

    “这么急的吗?”尹棠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沈觉清便拉着刚刚站起身的尹棠拿了东西便冲出了门外。

    出了酒楼,门口便有一马车在等待。

    似乎是在等他们的到来,当车夫看到沈觉清的时候,便下了车,从车上忙着拿来了轿凳,稳妥的放在轿口处。

    沈觉清先尹棠一步走到马车口处,打算扶着尹棠上车,但又想起昨晚自己主动抱起她,她极不情愿的样子,亦不禁回忆起她那般的不喜人触碰,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抱住了百里羡和,顿时间,沈觉清心中五味杂陈。

    尹棠扭头看了沈觉清一眼,见他先自己一步,却又退后了一步,她倒是瞧着难以理解,这人一天天的怎么这般奇怪,无奈,尹棠自己快步上了马车,在里面坐好。

    见沈觉清还在车外迟迟没有上来,尹棠再次把头伸出车外,对着他说道,“你若是再不上车,我可就要让车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