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135、真相
    “咻!”

    远方那把飞剑闪电一般飞上小星宗,一个白发飘飘面容却显得很年轻的男人出现在了众人眼前。这个男人就是小星宗的掌门凯沣郡第一强者盛崆乾!他落到地上之后,带着一股庞大的气势,震得一股尘土冲天而起。

    “恭迎掌门!”

    所有的小星宗门人精神一震,齐声呐喊,恭迎掌门盛崆乾的到来。

    盛崆乾问道:“是谁在我小星宗撒野?”

    众人指了指迎客厅中的路开,说道:“就是那个妖人!”

    盛崆乾眼中闪过一道寒光,说道:“区区一个妖人,也敢到我小星宗来撒野?”

    有门下弟子说道:“掌门,你有所不知,这个妖人异常的厉害,刚才的奎违真人郝长老,包括后来到来的咱们小星宗七子,都不是那个妖人的对手!不要说对手了,他们在那个妖人的手下,甚至连一个回合都扛不住!”

    “惭愧!”

    奎违真人郝长老,包括小星宗七子,都露出羞愧的表情。

    “一群饭桶,连区区一个妖人都拿不下,怎么好意思在这凯沣郡行走?”盛崆乾不满的冷哼一声,“等我进入收拾了那个妖人,再来找你们算账!”

    齐一对盛崆乾说道:“掌门,不可大意,里面不仅仅只是一个妖人,还有两个女妖精!”

    “还有女妖精?”盛崆乾眉头一皱,吼道,“真是太不像话了,竟然连女妖精都敢走上我小星宗!”

    说完,盛崆乾脚下一蹬,身体快如闪电一般冲进了迎客厅。

    小星宗的门人急忙跟在盛崆乾身后,再一次将路开三人团团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