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系统咸鱼宿主在快穿 > 说好的大院爱情10
    那一晚谢浩博在宿舍楼下呆到熄灯时才返回来,倒在床上他还是眼睁的大大的睡不着,最后迷迷糊糊睡了没多久,又被起床跑步铃声给弄醒。

    军校的生活没有懈怠之说,不论你心情难过到何种程度,只要你手脚还能动就给我去集合做训练。

    一天的高强度训练下来,教员宣布接下来要进行连续3天的新生教育和野营拉练活动,120总行程全部徒步,由他们这一帮老学员带头,分批次的带今年新生新学员出去进行拉练。

    而且女新兵也在彼此拉练训练里,会和男学员一声徒步走完,只是能不能被分到有女学员的这一个批次就看他们的运气了。

    训练场上一时欢呼一时唉声叹气,倒是女生这边个个兴致勃勃。

    “为什么我觉得好兴奋,感觉终于要迎来想像中的残酷军旅生活。”李美美,名字秀美,性格却非常汉子。

    “得了,别现在兴致盎然,等真的到了那会快一抹眼泪也是你。”蔡燕取笑她。

    “蔡燕,你这就不地道了,揭人不揭短,你再揪着我军训时的短,别怪我揍你哦。”李美美佯装恶声恶气的挥着拳头。

    “来来来,正好我复习下下午教员教的军体拳。”蔡燕摆开姿势,眼见这两人就要开架,许一芯拿着自己的一些物品淡淡说:“你们确定要把时间放在打架上而不是收拾行李上吗?”

    两人一听忙收了势,转身嘟囔着回去整理自己的东西。

    一旁王嘉见状冲着许一芯说:“还是你有办法,每次他们在我面前犟起来,吵得我恨不得也跟着一场,揍扁她们。”

    “哈哈哈,王嘉就你那几下,不用蔡燕,我就能给你灭了。”李美美忍不住得瑟道。

    王嘉冲她用力白白眼:“也不知道你妈怎么给你起的名字,就你这性格到底美美在哪里了。”

    “我心灵美呗,像你们这群只懂外表的肤浅俗人,又怎会体会到我们这种心灵之美。”

    “呕——”李美美话音一落,寝室里就响起此起彼伏的呕吐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