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贺玄的异世之旅 > 005 小试身手
    库尔看贺玄推过来的野鸡,先是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之后,整个豹高兴得差点螺旋上天了。

    虽然整个兽人大陆有无数大大小小的部落,每个部落的风俗都不大一样,但有一个几乎是共通的,那就是雌性如果主动赠送东西给雄性,则是表示对雄性非常感兴趣,想要与其结为伴侣。

    贺玄看着库尔明显不正常的兴奋,有些莫名其妙,皱了皱眉就转身离开了,他打算去那边的河边碰碰运气,水是万物之源,水源地也是最容易出现大型猎物的地方。

    ……

    火焰噼里啪啦地响着,二尺长的灰色大草鱼在火架上被烤得金黄金黄的,而贺玄脚边不远的地方躺着一条被烤得跟黑炭一样的东西。

    今天贺玄的运气不是特别好,上午的时间就没有见到大点猎物的影子,只抓了一只野鸡和一只野兔。

    后来看河里的鱼一个个长得很肥硕,贺玄便将做的木.枪当鱼叉使,这鱼倒是好抓得很,让他没多长时间就弄了好几条。正好也是中午了,就在河边架起火堆来烤鱼,他脚边那条黑漆麻糊的焦鱼就是他自己的杰作。

    然后库尔就看不下去了,把他烤的鱼跟贺玄换了,然后直接丢到了一边去。

    贺玄看着库尔手舞足蹈地跟他比划着,那糊鱼不能吃,不好吃,嘴角就不自觉地扬起淡淡地笑容。

    库尔没察觉到这细微的表情,扔了雌性的鱼后,还在一边烤,一边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语道:“可惜出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带,这鱼也只能这么将就烤烤,下次一定要被上我的兽皮包。”

    他们外出打猎也经常在外面待着,有时候几天都回不去,出门的时候就会带上专门的调料包,专门用来野外烤肉,这次跟贺玄出来的匆忙,啥也没有带,只能干烤。

    贺玄听不懂他的叨叨却不觉得烦,将手里接过来的的鱼不急不忙地吃了,他吃了一条,一条烤坏被库尔扔了,还有三条,就都给了旁边的库尔了,算是他一上午跟着自己还帮烤鱼的报酬了。

    这样他就还剩一只兔子,要是下午还没有收获,晚餐就吃兔子了,在这林中找个地方凑合一晚上,明天再继续找猎物。

    库尔这边喜滋滋地烤着鱼,还没想到这边贺玄已经跟他银货两讫了,还当玄给他鱼是对他有好感,将剩下的几条鱼吃得刺儿都没有剩下几根。

    几条鱼对库尔这个成年兽人来说就是塞个牙缝儿,不过他也不能放下贺玄自己去打猎,还好早上吃得不少,撑一下午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