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拯救悲惨大美人(主攻) > 我老婆……真厉害啊(恍惚)(完)
    金到现在都有点懵。

    从他和伊泽说自己怀孕到现在已经过去快四个小时了,当时伊泽神情恍惚地让他坐在沙发上休息,然后就一头扎进书房再也没出来。

    ……他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崽……

    还是他不喜欢我的崽……

    金的脑子里快速滑过这两个念头,然后下意识摸了摸肚皮,感受到了极其微弱的能量回应,正是这样才让金无比确定他揣了崽。

    不会的。

    崽,雄主不会不喜欢我们的……他应该只是一时不能接受雌父怀孕这件事……

    事实确实如此,在这个世界自然的体内孕育分娩已经成为了历史,所有的自然人都是通过体外孕育舱诞生的。

    伊泽的两位长辈在他能够独立生活之后就跑出去满星际旅游了,只有偶尔想起他才会给他打个视频问候,伊泽前些天才刚和长辈们交代了他找到了自己的伴侣,让他们放心去玩。

    但现在金竟然怀孕了……

    伊泽实在很难把这件事和金联系在一起,甚至很难想象他的肚子里竟然有了一条小生命……

    感觉好奇怪……但对金来说应该是很正常的吧,金曾经提到过他们那里并没有体外孕育舱。

    那么……孩子要从那里生出来?不会被撑坏吗……而且他们的孩子是蛋还是小婴儿?好像还是蛋比较光滑好生一点。也不知道虫蛋有多大,要是像鸡蛋鸭蛋之类的还可以,毕竟这个大小的玩具他们不是没玩过,但再大一点像鹅蛋或者鸵鸟蛋这也太吓人了……如果是像他们自然人一样生下来就是小婴儿,那么大个儿又不平滑,听起来更可怕了。

    而且从那么紧的地方生出来听着真的好痛……可以做手术直接取出来吗?或许直接趁着还没发育干脆直接取出来放进孕育舱养着?能养活吗?

    万一养不活……打住,必须养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