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爽文论那个转职的大地女神 > 被破坏的秩序(2)
    此文是我开,要想从此过,前章补起来。“啊——”

    走进山洞,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女孩以手掩嘴,惊讶的看着同伴的行为:“你在做什么啊,西德?”

    “对不起。”

    收回手上的匕首,名为西德的男人拉开了和艾西丝之间的距离,走到了同伴的边上。

    “你们怎么一点都不配合?都说了——我先进来看看情况,确认这里的不是魔兽,和此地的主人沟通以后再找你们。”

    为首的女孩子神色古怪,看了看那边坐着的看不清脸的人,又打量了下自己的同伴,忍不住道:“你所谓的沟通……就是拿武器威胁别人?”

    在这件事上西德自知理亏,一脸尴尬:“不是。我一开始以为这是魔兽,毕竟你们也知道……这么大的兽皮很难有人可以捕猎到,我的担忧也不是没有意义的。”

    听到了同伴的解释,另外一个蓝色长发的女孩子露出了笑容:“原来是这样。西德你也真是的,刚刚那个行为真的是吓得我们半条命都没了。”

    “就是就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打算暴力沟通,以后动手之前记得看清楚别人模样好不好?还好你及时收手,不然的话真的是麻烦了。”

    西德架不住两个女孩的唠叨,忍无可忍:“好了,我知道了!我保证,下一次肯定不会弄出这种误会。”

    两个女孩子互相对视一眼,眼中带着的怀疑让同伴差点炸毛。

    看够了戏,艾西丝主动开口:“是误会的话就没事了,趁着火还没熄灭,你们也赶紧过来取暖吧。”

    西德有些意外,在这个荒僻的边境地区,一般敢独自过来的只有男性,很少有女性会这么做。这一带的魔兽特别凶残,比起男性,女性的力量到底是薄弱了一点,除非是力量型武者,不然的话很少可以一个人存活下来的。

    当然了,高阶魔法师除外。

    思及此,西德小心翼翼道:“这里很少有人问津,请问您是魔法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