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假男友是大佬 > 060 找我什么意思
    段洛本不想说这些,可他特想走近沈溪的世界,利用这样一个借口试探她,“不知道,也许吧。”

    “现在是法制社会,报警。”

    “……”段洛失笑,要是什么都能报警解决,那他的人生早就改写了,那他的多多就不会……悲伤难抑。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沈溪歉意说道:“如果需要钱,我这里有些,要是不够,房子也可以。”

    “房子?”段洛惊讶,“沈溪,这个忙是不是太大了?”

    “如果没有你救我,我不是被卖就是被杀,要房子又有何意义?”冷冷清清中,沈溪神色黯然。

    没办法聊下去了,段洛尴尬笑笑,“外面冷进去吧,我回去看看,也许就是个误会。”

    “但愿如此!”

    挥挥手,段洛转身走了,沈溪盯他背影出神。

    一声冷哼惊醒了沈溪,“一边傍着泽南哥,一边又养小白脸,脚踏两只船,你可真行!”

    方珊珊?怎么会在这里遇见,难道她在这里置房了?不过,跟她什么关系呢!

    沈溪扫了眼转身回小区。

    总是被这个女人无视,方珊珊气急:“给我站住。”

    顿住脚步,沈溪很烦,转身,“方小姐,我已经不是裴氏员工了。”说完,继续回家。

    方珊珊抢前一步,拦住她,“昨天晚上的情形你也看到了,泽南哥最后还是选择了我二姐,你这个替身给我有多远滚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