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无关人士都清理走,把临时叫过来的手下将墓园门口把守好之后,布加拉提抬腕看了看表。

    阿帕基的管辖区在那不勒斯的另一片地方,和墓园完全是相反的方向,就连总部都相对要近一些。首先他的忧郁蓝调往前倒就要花费一段时间,来的越晚那个盗墓者就可能跑的越远。

    白色斑点西装男人在同伴没有赶来的时候选择绕着墓地先走一圈,稍微观察一下不久前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倒是一点都看不出来那个人是怎么下手的,按理来说至少应该用什么工具从某个地方开始,但完全看不出这样的痕迹。

    草皮是成块掀开的,凌乱地散落在四处,毫无规律,棺材的木板歪在一边。

    ……就好像,是那个棺木自己突然弹开了一样。

    不过他马上就打消了这种念头。

    不可能的,都过去八年了,即使是替身使者也不应该有这么异想天开的思路,这对西尔维娅小姐并不尊重。

    布加拉提托着下巴站在原地思考,没一会儿听见了大功率摩托车靠近的声音。

    大概是阿帕基嫌慢直接选择了摩托,他从门口看见那个人摘下头盔大步向自己走来,白发男人整个墓园里只剩下他们两人,才放心地放出替身。

    紫色的柔软替身站在原地,脑门处的数字开始向前调时间,随着数字越来越大,那个替身逐渐变成什么其他人的模样。

    那是他们一辈子都忘不了的长相。

    浅金色的长发垂到腰际,从大概一半开始时是大卷的波浪,浅绿色的眸子,穿一身白色的睡裙。

    如果不是额头前突兀的数字,加上乔鲁诺黄金体验的能力在刚入4月份就制造出的夏季景象,那好像就是密林间偶然被人类看见踪影的精灵。

    可这正是墓的主人的模样。